首页/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08日 09:25

10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领发展研究院、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B218绘画教研室召开,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章惠院长分别从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行政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发展思路与愿景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组建以来取得的成效;以“传承百年学府精神 开创学院新征程”为题,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构想。党委书记郑红建汇报了教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王洪彬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一年来在融合发展方面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祝贺。王洪彬书记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融合发展理念,要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上坚持融合发展,打造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学院人才建设、团队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各方面切实抓好学院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三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至上而下的反复推敲论证,针对发展定位、推进路径亦可邀请校内外专家参与论证,研究策划一批具有标志性彰显自身特色的成果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奋斗。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