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副校长赵海彦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1:29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914日,副校长赵海彦率领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郑红建、院长李章惠,副院长苟彬、杨庆兴、吴民庆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赵海彦副校长一行实地检查和指导学院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研室、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带领检查组先后到办公区域、教室、工作室、教研室等场所,深入检查教学准备、设备维护、卫生清洁等情况。

李章惠院长对开学工作情况、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重点提到上半年工作取得了重大可喜的成绩,尤其是美术学专业获批立项建设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美术学系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室教学呈现新格局等。赵海彦副校长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