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7:15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学复课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917日上午,院长李章惠,副院长苟彬、杨庆兴、吴民庆深入到各专业工作室、教室,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学院办公室、教务、团学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章惠院长带领指导组首先到壁画工作室看望新入学的2018级专升本学生,他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迅速了解洛师、融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家庭,从洛师精神与文化中汲取成长养分;要进一步认识自身、结识新伙伴,加快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树立新目标、练就硬本领,在不断克服困难中实现新规划。

指导组一行随后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书画印工作室、现代版画工作室、基础美术教育工作室、手工与民间美术工作室、中国画写意工作室、综合材料工作室等多个工作室查课、看课、听课李章惠院长新学期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表示肯定。他讲到,现有的工作室改革成效显著,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创新思路,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教职工与学生均按时到岗、到课,状态积极热情,课堂秩序井然有序。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