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疫情防控知识,看英雄时代风采,焕大学生创新动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学第一课”风采

2020年09月15日 11:0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学校教务处统一部署,9月13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苟彬副院长以及多名专业教师、辅导员组织1100名学生按专业分别在鸿都楼、公共教学楼十个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

活动中学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宣传片》、《洛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学生指导手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视频剪辑,专业教师李世锋、顾涛、刘玉涛、窦炎、申冰、朱仝翔根据各自专业上学期线上教学情况,给学生以《新时代大学学习方式的革新》、《新时代健康审美》、《考研的准备方式与学习方法》等专业内容为主题的演讲,为学生新学期返校后尽早进入学习状态、端正学风做了良好的引导。

开学第一课活动持续了二个小时,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老师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