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研讨会

2020年09月02日 16:36

为进一步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强化权力监督制约,持续净化学院政治生态,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日,学院领导班子在A11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研讨会。校纪委委员张娇云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主持。

会上,郑红建就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案例背景进行了特别说明,并对10起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讲到,这些案例选取的非常精准,涉案金额从贪污款的数百万到车位费的两千余元,涉案人员从处级领导到普通老师,这些离我们并不遥远,都是实实在在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针对性更强,教育实效性更大。他告诫大家,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二是持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三是要紧盯关键人关键事,紧扣关键环节,着力推进制度建设。

院长李章惠谈到,这些案件的发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进行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今后要加强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师生法纪意识,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议事制度,着力提高班子集体决策能力;要聚焦重点部位,紧盯廉政风险点,持续完善“不敢腐 不能腐 不想腐”有效机制,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此次学习效能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能,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据悉,我院还将继续在学院中层和全体师生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