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开幕

2020年07月01日 10:10


6月30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A111-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应出席大会正式党员53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代表51名。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章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抢抓机遇 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抓改革,齐心协力谋发展,学院经历了校区搬迁、学院融合、教学改革等发展历程,理清办学思路,教育教学定位明确;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强化队伍建设,育人水平明显提高;加强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开展学风建设,团学工作成绩喜人;全面从严治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圆满完成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报告指出,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打造人才培养“新载体”;围绕深化改革,打造教育教学“新引擎”;围绕社会需求,打造特色发展“新平台”;围绕师资队伍,打响人才引育“新战役”;围绕科学研究,打造学术发展“新高地”;围绕学生工作,激发全面发展“新活力”;围绕从严治党,打造党建思政“新格局”,推进我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为三个组就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等进行了审议。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