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0年07月01日 10:30

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大会日程安排,6月30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在A111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及闭幕式。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53名,因事请假2名,实到51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委员,李章惠、李海瑞、郑红建、吴民庆、杨庆兴和苟彬(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讲到,同志们,抚今追昔,一代又一代洛师人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展望未来,学院快速发展的壮美画卷已经铺开,全力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奋斗的姿态、创新的思维、担当的精神、实干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委为我们制定的发展目标真正落到实处,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