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0年07月01日 18:30


2020年6月30日下午,我院在A111报告厅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会上,党委书记郑红建讲到《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已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河南省首次在社会信用领域立法,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有法可依。

郑红建结合工作实际,为教职工们解读了《条例》的重点条款,督促在座的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做诚实守信的洛师人,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从法治角度深化了我院教职工对社会信用信息、信用激励与约束、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社会信用体系有关内容的了解,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