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青春献礼十九大 共筑梦想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17年11月01日 00:00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10月3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与图书馆在东区文科教学楼E302联合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共筑梦想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图书馆副馆长马艳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图书馆读者部主任吴涛出席了本次大赛,图书馆的张晓桦、岳青云、姚瑶、赵蓓、李梅、梁俊香及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苏小丹、陈婷婷、王旖雪、张瑞鹏担任比赛的评委。

活动伊始,吕书记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启迪智慧,提升素养,自觉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不断增强读书意识,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吟诵着《祖国颂》、《我的祖国》、《英雄》等红色经典,伴随着背景音乐跌宕起伏,时而激昂,时而低沉,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让在场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比赛中场,图书馆张晓桦、岳青云、姚瑶老师友情朗诵,他们诵读的《水调歌头》、《乡愁》、《就是那一只蟋蟀》至今都令人回味无穷。最终,苗帅莹等荣获一等奖,候若萌等荣获二等奖,欧阳鹏等荣获三等奖。

比赛最后,马馆长做了总结,她讲到此次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全校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氛围,有助于书香校园文化的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好的文化支持。

2.jpg

15_副本.jpg

1.jpg

12_副本.jpg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