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喜迎十九大,青春放光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号召学院师生党员在东区文科教学楼A104会议室收看开幕式盛况。

8时30分,会议室已座无虚席,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邢先进、院长李章惠、党委副书记吕鹏、副院长张建松、吴民庆及其他师生党员准备观看开幕式。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现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他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得失,并计划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习总书记话音未落,人民大会堂已是掌声雷鸣,我院会议室也是掌声四起。

开幕式结束后,邢书记告诫大家,十九大开幕式已经落下帷幕,它留给大家的思考远没有终止。十九大不仅是党的盛会,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盛会,全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开幕式,就是让广大师生了解党的新动向,关注党的新发展,一切行动向党看,紧跟时代潮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据悉,十九大召开期间全院师生将继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我院党团工作。

1.jpg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