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场新生入学教育

2017年09月30日 00:00

9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在东区文科教学楼E302为2017级新生作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应该如何读大学”的入学教育。辅导员陈婷婷、张瑞鹏及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吕书记图文并茂,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大学与高中的种种不同,并就新生在刚入大学期间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吕书记在讲解当代大学生面临的现状以及严峻就业压力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阐述了“大学生转变思维方式,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要求新生时刻谨记,今后迈出校园,走向成功的四拼图:母校的文凭、充实的技能、独立的人格、同学的友情。最后,吕书记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快乐生活;二是找准目标,尽快渡过迷茫期;三是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名德艺双修的大学生;四是努力挖掘自身潜能,做更好的自己。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吕书记的入学教育为迷茫中的新生指明了方向,有助于他们对大学生活有清晰的认识,有助于他们转变思维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助于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尽快树立正确地奋斗目标。

qq图片20171031112257_副本.jpg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