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7年09月22日 00:00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邢先进做了题为“认清形势,严守底线,争做勤政廉政好干部”的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坚决守住底线,做到清正廉洁;三是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四是养成良好习惯,获得人格尊严。

邢书记列举了学校反腐工作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党委工作的心得体会,从分享“学、思、践、悟”四个字的感受出发,提出党的纪律中,政治纪律排在首位,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各种反腐案例警示在座每位同志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诚实做人,廉洁做事,在日常工作中,必须用严明的纪律加强约束,按规矩办事,执行规定、按章办事,坚决将纪律放在前面,落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

他强调,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了首要工作来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二是要抓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好同志。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