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7年09月22日 00:00

为了深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9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展开讨论。

该片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

观影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DSC00647_鍓湰.jpg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