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19日 00:00

9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区文科教学楼E301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团委副书记苏小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苏小丹主持。

首先,2017级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的无限憧憬以及今后的奋斗方向; 2016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些许建议。随后,吕书记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2017级新生尽快走出刚入学的困惑和迷茫,逐渐适应大学生活,不断完成角色转变。第二,树立远大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四年时光,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第三,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重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安全全度过大学时光。第四,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名素质高、能力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见面会不仅有助于新生更加全面了解大学全新的学习生活方式,而且有助于他们更加清晰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

6.png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