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2022许昌鄢陵县新时代精英学校高中聘师83人公告

2022年12月02日 21:01

一、学校简介

  鄢陵县新时代精英学校是由江苏教育集团规划总投资五亿元兴建的一所直营旗舰学校,是2021年许昌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鄢陵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约180亩,集高中、初中和小学于一体,能容纳5220人,学校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小班化、封闭寄宿制、准军事化管理”的高端、现代、大型民办精品学校。学校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多功能报告厅、体艺楼、塑胶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医务室、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科技实验室、各种功能室等。

  学校以“质量立校、科研强校、文化润校”为发展战略,以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育人环境打造素质教育、特色教育,精品教育,形成“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风格,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采用江苏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努力把学校打造成鄢陵县乃至河南省一流品牌学校。

  二、聘师细则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有丰富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优秀高中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语文——12名 数学——12名

  英语——6名 日语——6名

  物理——8名 化学——6名

  生物——6名 政治——6名

  历史——6名 地理——6名

  微机——2名 体育——3名

  美术——2名 音乐——2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硕士及以上(原始学历,含专升本)学历。

  2.有相关教师资格证。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县级以上名、特、优教师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7.忠诚教育,乐于奉献,愿意接受教学管理范畴内的工作安排。

  (三)薪资待遇

  由基本工资、校龄工资、绩效考核工资、职务津贴、奖金福利等组成,多劳多得,优绩优酬。月薪5000-15000元。

  (四)食宿

  学校为所有教师提供免费食宿。

  (五)子女教育

  凡本校教师子女在我校就读的,学费全免。

  (六)福利

  学校在特殊节日及纪念日为教师发放福利。

  (七)技能培训

  集团每月组织教师培训,业务水平专业技能。

  (八)应聘流程

  1、现场校招:

  现场接受报名——组织面试(提供相关证件)——电话通知聘用结果——签订聘用协议——岗前培训——上岗。

  2、自行到学校应聘:

  携带相关证件到学校招生招聘办公室报名登记——组织面试笔试——通知聘用信息——签订聘用协议——岗前培训——上岗。

  3、应聘者发送简历到学校邮箱:

  279904990@qq.com——遴选应聘者——发出邀请函——应聘者根据邀请函到学校面试或根据课题要求,录制约10分钟的试讲视频,并发送回邮箱——面试合格(视频评选合格)者发放拟定录用通知书——签订协议,建立聘用关系。

  (九)其他

  1、学校位置:鄢陵县高铁站北800米锦绣大道西侧;

  2、乘车路线:乘坐1路或5路公交车到鄢陵县新时代精英学校站下车即到。

  招聘热线

  范老师:18305124299孙老师:18751236689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