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招聘会圆满举办

2022年12月02日 20:50

为推进我院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18:30-20:0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青岛海阳长行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会采用线上讲解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本次会议由青岛海阳长行传媒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高璐璐主讲,主要从公司情况,业务介绍以及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介绍。

首先,高璐璐介绍了长行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娱乐内容生产与分发的网络传媒公司,主要经营网络视频直播,短视频,Mcn,电商策划以及策划广告等内容,并且拥有专业运营团队以及大量优质主播艺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接下来,高璐璐从该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团队介绍展开论述。向同学们介绍了长行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具有系统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主要包括娱乐直播,电商带货,音频电台,微电影拍摄四大模块,分为短视频部门,直播部门,电商部门,网剧部门等四大部门,并且表示本公司以减少内耗,提高效率为企业文化,崇尚轻松工作,惬意生活,注重工作的质量,还会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团建活动,在活动中增加企业活力。

最后,高璐璐说明了本公司的招聘要求,本次的招聘岗位分别为直播运营,游戏、电台、娱乐主播,和编剧等,要有一定的管理工作能力,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具有深远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就业方面的相关事项与发展前景,增强就业竞争力。

本次的线上招聘会在高璐璐老师与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声中完美结束!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