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启梦大讲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考研院校选择与复习规划

2019年12月04日 09:22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使广大学子确立明确的考研目标,为大家指明考研努力方向,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2:00在b405电教室举行“启梦大讲堂——考研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青年学者、中国考研联盟副主席、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级考研规划讲师、考研咨询师朱哲毅老师担任主讲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朱哲毅就考研相关问题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探讨,让同学们知道了研究生学历对以后的求职之路的重要性。接着,朱哲毅又从考研形势、院校选择、时间安排、备考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通过具体案例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和备考感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增强信心。最后,朱老师鼓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终将取得理想的结果。

此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考研方面的直观认知,并提供了系统的复习建议。希望广大考研学子在漫长的考研征途中磨砺意志,吸取前人经验,清晰目标方法,合理安排时间,披荆斩棘,拥抱梦想,取得佳绩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