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启梦大讲堂]设计类大学专业规划及手绘的设计学视点讲解

2019年11月29日 15:03

为加强设计类学生的专业前景分析,提高学生手绘技能,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做好精准就业服务,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2:30在鸿都楼A111会议报告厅举行“启梦大讲堂”——设计类大学专业规划及手绘的设计学视点讲解。

本次讲座邀请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优秀毕业生,中国青年手绘艺术家,河南绘聚文化艺术研究院设计师,绘聚手绘设计研究中心景观手绘班主讲,中国手绘名家“夏克梁边走边画”团队成员周锦绣担任主讲人。

周锦绣从大学期间及其毕业后的学习规划”、“设计类专业就业前景分析”、“手绘在设计上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现场学生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她提到,好的设计离不开深厚的手绘功底,设计类专业学生特别要重视自己的手绘能力,让自己的设计理念可以用手绘的方式完美表达出来,逐渐建立设计的意识,进而提升对设计的理解和应用。

本次启梦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外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增强对专业的理解认识,激励大家从现在开始关注社会,结合实际来弥补自身的缺点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为未来实现良好就业,快速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