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联合/ 正文

我院领导一行到洛阳君河湾集团走访调研

2022年04月16日 15: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河南省2022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415日,院长李章惠、副院长吴民庆及行政办公室、学生办公室、视觉传达设计系、艺术实践部负责人到洛阳君河湾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问题。

洛阳君河湾集团总经理张乐企划中心总经理孙新名首先对学院设计的“洛城中街”文商旅综合体LOGO及视觉识别系统标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栾川虎三酉酒业项目进展情况,初步达成了专题竞赛和学生毕业设计的方式开展合作,后续优选部分设计方案实现产品开发和销售落地,并可承接部分学生入住实习。

我院院长李章惠从传承百年学府精神,开创学院发展辉煌;实施工作室制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建协同创新中心,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贯彻人才优先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学院下一步会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在学科专业方面的优势,组织骨干教师成立项目组,对标企业需求共谋发展,推进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工作安排。

会后,我院领导一行“洛城中街”进行了实地考察,积极邀请君河湾集团入住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并深入洽谈了校企合作事宜李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拓宽合作渠道,开创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