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联合/ 正文

北京蓝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魏文儒莅临我院作创新讲座

2017年10月21日 17:14

      10月20日下午,北京蓝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魏文儒受学院邀请在东区教学楼B113多媒体室作了一场题为“创新”的精彩讲座。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苏小丹、17级辅导员陈婷婷及部分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讲座伊始,魏老师首先从自身的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创新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魏老师分析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创新中的优势与不足,并指出大学生需要自主创新才能不断进步,自主创新能力对当代大学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谈到当代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仅仅处于起步水平,如果能够从现在做起,着力培养自己的创新创意意识,不久的将来,自主创新一定能带来别样的财富,同时丰富大学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最后,他叮嘱当代大学生,应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苏老师为本次报告作总结,她讲到当今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殷切期望同学们把握时代脉搏,勇于创新创业,在未来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编者按:魏文儒,十多年互联网ios资深专家,现任蓝科教学部总监,先后任职于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和管理工作, 主持和参与过多个国内外大型ERP管理系统的研发,并担任技术总监

    教育背景:吉林大学

    项目经验:《はたらこ求职平台》、《salasee iPad销售系统》、《联动优势CMS管理系统》、《Dojo办公自动化支援测试项目》、《日本理光新基干管理系统》、《日本丰田通商产品管理系统TPMS PH1》、《福祉保護管理onlineシステム》、《美国Amkey产品直销系统》、《大连工业大学教学管理系统》、《 HISEC資産の賃借りシステム》、《大连国际机场办公自动化(二期、三期)管理系统》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