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联合/ 正文

我院赴洛阳一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考察

2021年06月09日 16:40

      为了更好的了解专业和就业方向,6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动画专业学生赴洛阳一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考察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洛阳一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区域参观,了解了公司工作人员的设备使用和操作流程等问题。在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下,了解了项目从入手到制作成品的过程,并展示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各类奖项以及证书。

    最后,同学们来到公司会议室,洛阳一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刚先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讲解了企业的规模、文化及发展方向,分析了动画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了解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行业发展情况,整个活动十分有价值。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