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16:3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观看卢永根院士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视频资料。卢永根同志是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水稻遗传学家,从教 60 多年来,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用爱党爱教和不懈奋斗,书写了与共和国共同成长、与新时代共同进步的不朽人生。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爱国奋斗精神,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