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转播

2019年11月29日 1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26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鸿都楼A109室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学院处级党员干部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和支部书记参与观看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切实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权利的显著优势;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全体人民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显著优势,这些都为依法治校、坚定文化自信提供了理论基础。到场教师认真观看,并记录学习笔记。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宁老师谈到这个辅导讲座使对党和国家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保持定力,锐意进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凝聚了着力推进制度建设的强大共识,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法治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学院活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