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省培计划(2022)”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2023年03月18日 22:54



2023年3月17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22)”——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为庆祝学员顺利结业,我院于A111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本次仪式由我院安钰亭老师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苟彬,辅导员王新宇、毕于磊老师出席仪式。

会议伊始,老师们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训教师由衷表示了祝贺,并对此次培训过程中辛勤工作的美院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苟彬讲到作为教师,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更好地起带头作用。要做到不断地更新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丰富自己的内涵,才能带领学生们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接着,他回忆了学员们在团结、和谐、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认真学习理论,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探索前沿课题,共同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的场景,并欢迎教师们随时来洛阳探学。与此同时,他也提醒学员们要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按照新课标和课程的要求,持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最后,王新宇分析了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的得失,号召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努力、钻研,把此次培训学到的新知识方法,新理念逐步的融入到自己的教育研究和教学实践中去,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本次省培计划,虽然时间短暂,但学员们情绪高昂,他们在培训中相互学习,彼此启发。此次培训课程,不仅提高了我院省培工作的水平,而且也为参培教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我院今后省培工作的开展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