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开展“美术教学研修实践”主题培训

2023年03月17日 21:51


为提升中小学美术教师的教学研修实践能力,我院于2023年3月16日开展了“美术教学研修实践”主题讲座。本次培训由牛志强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全体省培学员准时参加。

首先,牛志强老师提出教师要具备感知美术核心素养价值的能力,学会从学科素养所强调的内容出发,充分认识美术教育在教学中的应用规律,了解不同教学理念对于学生的影响。此外,牛老师着重强调了美术教育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就美术教育问题和学员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分享。最后,牛老师综合分析了学员们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出了正确指导和改进建议。

通过牛志强老师的深入讲解,学员们对美术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注重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和审美能力,为促进其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