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开展“动画与影视综合运用与教学”主题培训

2023年03月15日 22:44



2023年3月14日上午,我院于省培理论教室B404开展了“动画与影视综合运用与教学”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王元松讲师主讲,全体省培学员积极参加。

培训伊始,王元松老师表示,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学习并掌握视频剪辑工具有助于教师们更好的表达和传授知识。随后,王老师简明介绍了动漫的起源、动画创意写作、动画分镜头脚本等内容。

为了方便各位学员更快的掌握视频剪辑的方法,王老师还带领其观看了有关视频剪辑的教学短片并加以讲解赏析。讲解过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现场实操,体验了视频制作的过程与乐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如何运用动画和视频剪辑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今后多元化、多趣味的美术课堂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