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开展“设计理念与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培训

2023年03月13日 21:42



为进一步拓宽教师的教育视野,2023年3月12日上午,我院于国培理论教室B404开展“设计理念与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窦炎副教授主讲,全体省培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初始,窦炎老师首先表明了自己的教育初衷,让各位骨干教师充分理解了此次培训开展的意义。接着,窦炎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设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寻找了自己身边的设计并仔细分析其中利弊。此外,窦炎老师还在现场为大家展示如何合理设计房间,并画出设计草图,让学员们更为直观清楚的理解如何进行设计构思及延展。最后,窦炎老师对设计的概念做出总结,清晰直观的为大家说明了设计的含义。

设计装饰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此次课程的开展不仅让省培学员们充分理解了设计的重要性,也让其开拓了视野,学会了一些生活中简单的设计。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省培学员们可以将所学知识贯彻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不断丰富美术课堂的内容、形式。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