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3日 14:50

我院于1月13日上午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朱胜利,院长郭长华,副院长吴胜锋、李发亮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督导组赵赓钧、韩睿谦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

在民主生活会上,朱胜利首先代表班子成员作出对照检查。而后,四位领导干部基于个人层面,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均虚心接受批评,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等方面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

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正视不足、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用理论指导实践,以人为本,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