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

2022年04月08日 15:33

4月7日晚,党委书记朱胜利在A3-114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

朱胜利从“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对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使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共产党带领14多亿人口实现全面小康,使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中国人民也更加自信、自立、自强,极大增强了志气、骨气、底气。

朱胜利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百年来取得了重大历史成就,积累了宝贵历史经验,党员和青年大学生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