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庞彩霞深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宣讲

2021年11月18日 13:55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11月18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庞彩霞在A3-202模拟法庭为我院和法学与社会学院学生开展题为《校园疫情防控,我们应该怎么做?》的主题宣讲。2021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和2019级思政教育班共计80余名同学聆听了宣讲。

庞彩霞以当下疫情最新统计数据为引,介绍了河南省以及洛阳市的疫情形势,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她围绕学生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从“国家为什么这么重视疫情防控”“每天起床后首先干什么”“食堂就餐时如何做”“宿舍生活应注意哪些细节”“如何安全网络购物”“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等12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在校园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她还结合艾滋病、肺结核等疾病的预防,要求全体学生高度重视,从我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健康快乐学习和生活。

宣讲会后,庞彩霞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马嘉惠

图/方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