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青少年德育教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年07月15日 10:54

2021年7月14日上午,洛阳市青少年德育教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辛卯、余法旺,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文鹏,我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退休教师代表王建设参加挂牌仪式。

洛阳市青少年德育教育示范基地是由洛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我校的,是对我校青少年德育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近年来我校通过开展中小学研学、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助学助教、青年理论宣讲团等活动,深入中小学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取得了一些成绩。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我们将以洛阳市青少年德育教育示范基地为依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努力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