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备考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 20:27

为更好解答大三学生的备考困惑,10月22日下午,我院于A3-114教室开展教资经验交流会,我院17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宋雨鑫向大家介绍此次受邀的嘉宾,并阐述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首先,由刘梦洋上台分享经验,她提出良好的备考状态和自信心是最为主要的,她强调背书不是主要目的,更重要的是要找对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并且不断总结经验。要多了解考试动态,整体把握备考内容,迅速进入备考状态。接着,由郝艳玲分别从面试和笔试两个角度出发,分享自己在考试考场上的经验。在笔试方面,她着重提醒同学们要熟练把握要点,理清考试思路。在面试方面,她鼓励同学们面试时不要紧张不要有过多的压力,要用最自然的状态去面对一切考试。最后,刘梦洋和郝艳玲积极的和同学们交流,她们耐心的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并且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不断进取的学习态度。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大三同学对教资考试的了解,更有利于我院学子专业学习方面的交流,更为我院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的引导和铺垫。


文/宫礼悦 马艳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