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笔字决赛”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30日 17:12

练一笔好字,传一代文明。在“三笔字初赛”顺利举办后,许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为进一步提高师范技能,增强实践演练能力,我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A3-114教室举办了“三笔字决赛”,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毛笔字,粉笔字及硬笔字。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胸有成竹,一挥而就。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纷纷交上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本次比赛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副院长李发亮和辅导员陈安琦对每位参赛选手上交的作品进行评比,在他们的亲自指导下,对作品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李发亮在比赛过后还对同学们的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练就一手好字对一个人产生的重要影响,并鼓励同学们练好三笔字,最后对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挖掘了一大批书写水平优异的学生,彰显了我院师范生过硬的师范实力和素质,更展示了我院的风采

文/冀珊珊

图/张琼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