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先锋杯”红色展板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12: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1月01日下午,我院于桃园生活广场开展“先锋杯”红色展板活动。本次活动由18级、19级班委组织,我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所有同学都围在本班的展板前认真地观看凝聚着自己心血的作品。虽然都是展板活动,但每个班都有着自己的特色。18级思政1班的展板上的爱国诗词,充满着文化的气息。粘满照片的展板是由18级思政2班制作的,那些记录着国家壮丽河山的照片也是同学们的亲身经历。还有19级的展板,思政1班的“三行情书”是对祖国的真情流露,思政2班,则是用手抄报来忆峥嵘岁月,展爱国情怀。每个班虽然活动形式不同,活动内容不同,但有着同样的目标,流露出同样的情感。因为每个展板都是同学们用心制作的,是班级共同努力的成果,所以每一个同学在展板前都停留了很久,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让人感觉到满满的自豪之情。

这次的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之余的一个调剂,也是一次潜移默化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了祖国的成就,感受到了如今中国的强大,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的意识。

文/张梦圆 魏兆磊

图/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