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生心理部“宣传画设计大赛”校级复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30日 17:1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举办了“感恩祖国母亲,巧绘锦绣华章”宣传画设计大赛。经过各个学院在本院进行初赛,筛选出优秀作品,4月29日下午,我院于A6-217举行校级复赛,各个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部符思会、孙靖玟为主要负责人收取作品。

此次校级比赛共收49份作品。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其画面精美、布局合理、字体端正,每一份作品都令人惊叹。作品收集完毕后将发布至洛师马院微信公众号。所有参赛作品皆采用匿名方式,同学们遵循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最后根据作品获得投票数选出获胜作品进入决赛。

本次复赛对于“宣传画设计大赛”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决赛的开展做出准备。展示出同学们宣传画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对于增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同学们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表达热爱之情提供了良好平台。

文/张栋欣

图/王双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