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志部开展牡丹花会旅游专线志愿服务

2021年04月26日 18:01

为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志愿精神,进一步促进文明乘车共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院青志部组织志愿者于4月23日前往公交六公司进行牡丹花会旅游专线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13:15,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学校西门口集合,统一出发,于下午14:00左右到达公交六公司。根据具体的情况和活动安排,志愿者被统一协调分配为两人一组负责一辆车。随后,志愿者们不顾天上下着小雨,热情地等待公交车的到来。在公交车上,志愿者们积极协助车长测体温,提醒乘客及时扫码付钱,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帮助乘客拿行李以及搀扶老人使其安全乘车。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主动的志愿服务得到了活动负责人和司机师傅的认可和赞扬并且给予志愿者们更大的鼓励。下午17:30左右,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好地锻炼了自己,宣传了文明礼让、奉献互助的正能量,展示了马院学子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后续志愿工作的展开和跟进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王文安
图/马院青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