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参加学校足球联赛

2021年04月24日 16:25

为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1年度足球联赛。经过选拔,我院派出15名同学组队参赛,学院青年教师张腾进行技术战术指导。

4月7日至4月23日,我院先后与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及信息技术学院进行比赛,最终取得一胜三负的战绩。超额完成预设目标,取得了近三年来的最好成绩。

在这四场足球赛中,球队坚决执行战术安排,队员们个个全力以赴,充分发扬了我院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优良传统。与此同时,我院学子不畏风雨,积极到场加油助威,学生会各部门提供全方位服务,充分展现学院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了解,增强了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集体主义精神。

附参赛名单:李海江 卢昊天 李浩然 张卓 马海军 刘一卓 李敬源 杨义凯 杨志强 张嘉豪 朱培鑫 付宏昊 赵会通 裴瑞嘉 钟可

文/魏文玥

图/赵雪妹 魏文玥 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