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喜获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2022年,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引导老同志始终与党和国家中心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积极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法绘画大赛等系列活动。活动开始以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用手中笔墨讴歌新时代伟大变革,描绘祖国山川秀美,此次活动共征集征文21篇、书法绘画作品40幅。经省委老干部局组织专家评审,离退休工作处喜获河南省委老干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老人春秋杯”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法绘画作品大赛组织奖,其中,个人获征文类奖项: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