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老干部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经精心筹备,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13日在月明湾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洛阳师范学院老干部书法作品展。本次展览从6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大家不辞辛苦,积极创作投稿,共收到书法作品42幅。经专家评审推荐,展出优秀作品26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积极向上。老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语言回顾峥嵘岁月、畅谈发展变化、讴歌美好生活,抒发爱党爱国深厚情感。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示了老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体现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更是离退休人员对美好生活的诠释和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感悟。

举办此次书法作品展,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送上特别的祝福,也是真情反映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阳光心态,同时将进一步激励大家为学校稳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凝聚正能量。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结束后,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杨孟一老师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解读,并在老年大学教室为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一场书法艺术鉴赏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