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老校长叶鹏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专程看望慰问老校长叶鹏,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老校长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老校长叶鹏家中,郭改英向老校长敬献鲜花,关切地询问老校长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校长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向老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学校建设发展思路,希望老校长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郭改英叮嘱老校长要保重身体,祝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叶鹏对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大家促膝交谈,一起畅谈学校的发展成果,共祝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迈新台阶。

日前,郭改英还主持召开退休校级干部座谈会,同退休干部郭恒坦、时明德、张辛卯、项清焕、任碧波、董文生、颜福海、张建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郭改英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申硕攻坚、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省委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退休老领导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老领导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与会退休老领导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