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洛师发【2021】12号)文件要求,3月2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敦行楼337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李文鹏主持。

李文鹏传达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安排和要求,副书记云林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增强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要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