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自11月8日以来,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离退休工作党委的宣传动员下,离退休党员和工作人员积极通过媒体网络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11月24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讨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关工委委员和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李文鹏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文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讨论学习之后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接着,党委副书记云林森领学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解读“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深远意义,引导老同志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灵活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政治、经验优势,针对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宣讲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上来;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走深入心,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引导、服务保障和作用发挥等工作,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升老干部的“满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