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家党员校领导,各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献花、颁发纪念章;宣读了受到中共河南省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河南省高校样板支部评审结果和学校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表彰文件。

与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李金博、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天天作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后发言,谈了体会感悟;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做法。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我校百余年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并从“突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党管人才,提高干部素质”“践行组织路线,夯实基层基础”“持续纠治‘四风’,营造新风正气”“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纪律约束”“强化正风反腐,营造良好生态”等七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王洪彬强调,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上,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攻坚克难,为早日成功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而实现“更名大学”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与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