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送上鲜花和党中央颁发的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他们一起聊家常、话发展,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在离退休后经常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党员代表兴致勃勃地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以及入党后不忘初心,积极为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感人事迹。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孟秀枝还专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定制了蛋糕,和大家一起为党庆生。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叮嘱相关单位要经常听取意见、改进工作,要时刻把大家的困难挂在心上,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大家对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并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