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纪念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成立30 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郭新民,校关工委委员,从事关工委工作的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文鹏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辛卯代表校关工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关工委自1991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各发展时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总结经验,交流心得感想,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新民对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历届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表示感谢。他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关工委工作优势,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是要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在继承的基础上发扬创新精神,在创新的前提下推进工作取得新成就;三是要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继续发挥“五老”作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