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瀍壑朱樱踏青赏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春季踏青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桃红柳绿,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3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80余位退休人员到洛浦公园瀍壑朱樱踏青赏花。

瀍壑朱樱是洛阳八小景之一。瀍河流经邙山,年久成壑,两岸遍植朱樱,万木回春之际,极目远眺,绿树丛中樱桃露出朱颜,绵延数里,十分壮观,故被称为“瀍壑朱樱”。此间朱樱塔与晴望阁遥相呼应,园林建筑错落有致,景区内遍植朱樱,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全新演绎“朱樱不少见,瀍壑尽阳光”的美景。

是日上午,微风凌凌鸟语花香,碧波荡漾杨柳依依,老同志们结伴悠悠,漫步河堤,大家都被美好的春日景色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更有太极助兴,纷纷感叹洛阳的生态环境日益变好,盛赞祖国的日益强大。

此次春游,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老同志们心情与景色同美,自豪与热爱共存,愿祖国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