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许昌学院关工委领导到我校考察访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月12日,许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桂贞、副主任汪庆华、副秘书长刘国臣和涂白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访问。

上午10点半,双方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王洪彬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许昌学院关工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及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黄桂贞介绍了许昌学院关工委的组织结构和发展概况,及已成为河南高校关工委工作的一大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辛卯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一是历届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根本保障;二是特邀党建组织员、思想道德宣讲、教学督导、校园文化等品牌建设是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抓手;三是“读懂中国”活动、青蓝工程延伸、心理健康教育、家长学校辅导、离退休党支部联系二级关工委制度的建立等一系列改革创新,是推进关工委工作充满活力上台阶的关键措施。

会后,在党委书记王洪彬的带领下,关工委名誉主任郭恒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辛卯等陪同客人进行校内参观。先后参观了我校月明湾老干部中心、古代石刻艺术馆、中国汉画艺术馆、中国三彩艺术馆,以及图书馆的“文明之源"大型三彩壁画等文化建筑设施。参观期间,王洪彬书记亲自进行讲解,不时与客人交流,双方共同探讨校园文化建设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