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委老干部局安置处副处长吕辉,安置处副主任科员任亚彬、赤伟等参加调研。洛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马奎元、老干部局副局长高杰陪同调研。汇报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庞彩霞出席汇报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庞彩霞主持。

王洪彬对陈鸿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老干部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与进步的重要资源和力量。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认真落实“两项待遇”,切实加强“三项建设”,倾心打造“两个阵地”,积极引导、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真诚希望省委老干部局多关心支持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表示将竭尽全力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

庞彩霞汇报了我校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她就学校认真落实离退休“两项待遇”、加强老干部“三项建设”、加强老干部学习阵地和活动阵地建设、抓好离退休职工党建、积极鼓励和引导老干部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陈鸿飞对我校在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策及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高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在对青年教工的传帮带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他们在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工作,发现先进典型,总结成功经验,落实好各项政策,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会后,陈鸿飞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国石画馆、中国三彩艺术馆、图书馆等,对我校在河洛文化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我校未来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