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老干部2018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1月4日上午,学校在安乐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2018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庞彩霞出席通报会,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彬代表校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8年,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显著成绩。

王洪彬从“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接受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的‘政治体检’”“实现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双提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通报学校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洛师精神”的生动体现,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洪彬强调,2019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众志成城全力攻坚硕士授予单位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聚焦申硕攻坚重点任务,推进内涵建设,强化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传承创新河洛文化,打造文化育人高地,努力培养更多具有“明德求真、崇文尚道、向善唯美、自强不息”精神内涵的“牡丹牌”毕业生;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全力建设好“五有”大学。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多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梁留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老干部们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在师生中有威望,是加快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坚持定期向老干部们通报工作,虚心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并祝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春节快乐!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照顾,高度评价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e9fb61cf930e2f6507d5f20a994a095ec2b6cf9daacf5831d2cb0d701b90f665f151cae091f08e1cedfaef035e3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