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安乐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蔡建朋同志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徐军同志主持开幕式。

上午午10点,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蔡建朋同志致辞,蔡主席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这次会议的全体教职工以及工会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祝愿。蔡主席强调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在离退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选举产生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分工会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工会会员,为实现洛师百年梦想,早日腾飞而努力奋斗。

副处长冯晓红同志作了《积极进取,深化改革,凝聚教育正能量,共筑美丽新校园》分工会的工作报告。从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文化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教工小家建设、做好帮扶送温暖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对过去三年分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 并提出了下一届分工会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报告结束后,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分别对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讨论酝酿了候选人建议人选、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建议人选等。

10点40分,处长李文鹏同志主持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式,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分工会换届选举。通过选举,云林森、冯晓红、赵向阳当选为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选举,冯晓红当选为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分工会主席。